BearPi-BM-H63 通过 KEY 引脚进入 AT 模式失败

Viewed 1

一、描述你遇到的问题

KEY 引脚输入 3.3V 高电平,然后再通过 VCC 上电,进入 AT 模式将会失败。

二、你具体做的所有步骤结果截图

请插入图片

三、当前开发板状态全景照片

请插入图片

四、开发板串口所有日志

请在此处粘贴串口日志

0 Answers